我在彰化三民巿場三~四年了,我的隔壁以及對面都是賣南北雜貨的,菜脯也是他們必備要賣的,不賣..就不是雜貨行了

從菜脯條,菜脯乾,到碎菜脯,貨色齊全.而每天下午補貨的貨車每次一載就是幾十箱.可以想見彰化人對菜脯多依賴了

菜脯...日常生活中除了包粽子以外,我想菜脯蛋是最常見的(謎之音........我個人也蠻愛菜脯蛋的...可是自助餐的都不好吃啊)

原來是加了甲醛的菜脯,難怪..我就想說他們的菜脯從來都不用放冰箱...即使是高溫39度的夏天...(謎之音........我本以為是塩免錢)

真相太白了...不過人是健忘的...三個月後..又有誰會記得這件事呢....菜脯還是熱銷啊.......

就好像....現在還有人記得泡了二氧化硫以漂白的豆芽菜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le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