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感謝各位的留言,小弟銘感五內.對於我家大兒子EASON目前的症狀.以及處理的方法.我大約整理了一下,和各位分享.
1.先弄清過敏源,EASON目前的狀況百分之九十確定是塵蟎過敏,塵蟎在這春季多雨的季節容易滋生.所以
他在這個季節有特別明顯的症狀,眼睛癢,打噴涕,黑眼圈以及不易入眠等.
2.治標以及治本..首先,治本當然是做好環境清潔,減少塵蟎的滋生.或是添購防蟎寢具等.我目前的做法是空
氣清淨機加上除濕機雙管齊下.再加上勤打掃嘍~(p.s.防蟎寢具真的很貴...非不得已..買不下手)
   治標,除了看醫生之外(小盤,謝謝你,如果真有需要,我會找你的).就只能加強自體免疫力嘍.除了勤運動之外,多數人會選擇買保健食品來補充自體不足的部分.我爬文的結果就是品牌眾多,每個都說它的有效.而且每一種都很貴,實在是難以選擇,而且有些品牌走的是會員制(類似直銷的感覺).
    EASON目前本來就有在吃康貝兒的乳酸菌,不過它的部分似乎比較注重腸胃的保養,對於鼻過敏的部分(有人建議要加百克斯),另外治療鼻過敏我發現大部分的家長選擇的是LP33的菌種.(感謝SEVEN提供的訊息).我從babyhome看到的訊息大部分的人吃的品牌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1.元璽的opc益生菌,多人推薦.但網路無真相.是否左手推右手呢~~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康貝兒+百克斯 ,如同我所說的..一定要兩種一起吃..燒錢啊~~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樂亦康:牌子有打廣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舒敏能六合一益生菌,廣欣藥品出品.....廣欣?..我沒聽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統一LP33,是由景岳生技代工,掛統一的牌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輔克敏,光惠生技出品.
大約就是這幾種吧...反正每一種都很貴(一堆細菌怎麼那麼值錢呢?).唉,所以嘍,我決定就每一種都試試看吧,看那一種適合自己小朋友的.就先從統一LP33開始吧..

結論:我會每一種試個把月看看,看那一種較適合我兒子.嗯....或許我不能留什麼萬貫家財給它.至少希望能給他一個健康的身體.畢竟,有了健康的身體.......要去搶萬貫家財比較容易...嘿嘿.
啦嗶啦雜講了一大堆,我會再向各位報告後續狀況的....感謝各位.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le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