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,可以說繼博客來網路訂書詐騙案後,又一同樣手法的詐騙案
同樣是操著大陸口音的女性工作人員,她們這次掌握的是我在YAHOO拍賣得標的資料
手法如出一徹,先以客服人員的名義告知ATM轉帳有誤,可是令我意外的是他們竟有我銀行
帳戶後五碼的資料......(Y拍啊....你們的名單到底是怎樣流出去的....
....也該給我個交代吧)
..後來再由銀行工作人員打電話來要求以提款機操作退款.
我本來是想說套出他們的轉帳帳號,然後報警列警示帳戶.
可是現在詐騙集團也是魔高一丈,竟然也以先轉五塊錢手續費來測試我是不是傻蛋啊...
......我還是被識破了...最後只好說..我演不下去了...(想不到是我先投降...謎)
掛電話~~

這次事件讓我覺得 所有線上購物的業者應該要為我們這些市井小民想想了,賺了我們的錢
竟然不懂得保密客戶的資料.讓我們倍受困擾,或許立法者可以懲處這些業者來做為警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le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